孕育宝宝的爱的情感,注入潜认识

早教黄金搭档 本站编辑 暂无评论

关爱、呵护、抚慰、逗乐、游戏以及关怀别人人取得快乐是满足宝宝身心开展的自然需求……以孕育孩子的幸福感、平安感、亲切感、快乐感,使他的潜认识感到人世是平安的,生活是快乐的,人际关系是亲切的,因此生长为幸福快乐,积极开朗,亲切友爱,自由自在的人,未来与胆怯孤僻,拘谨不安,畏缩不前无缘(千万留意生疏人与宝宝接触不可心急,不要吓着他、侮辱他)。

鼓舞宝宝笑、说、用肢体言语表达对家人和四周人群热情和爱心。例如:点头、招手、欢送、祝贺、再见、拥抱、飞吻、把好吃好玩的东西给人,抚摸别人碰痛的中央,小朋友摔倒了扶他爬起来,拿毛巾给爸爸擦汗,递小凳给妈妈坐,给奶奶捶捶背,给爷爷按摩,帮妈妈做家务劳动,劝大姐姐不要哭,等等。定要铸造孩子的爱心。人生来都 有生理的需求以求满足,因而孩子都有天生的自私倾向。但“二次孕育”务必注入“关怀别人,快乐本人”的潜认识,培育孩子成为健全的仁慈的社会人。

鼓舞并与孩子一同种植花草树木和庄稼,饲养心爱的小动物,这既可培育宝宝关爱生命,保护大自然,维护环境,更可铸造普遍的爱心,具有博爱的情操。

当别人或别的小朋友有了进步,做出成果时,应带动孩子热烈鼓掌,热情恭喜,由衷地快乐。这样孩子长大了为别人胜利而喜悦,愿向别人学习,不生嫉妒的“毒瘤”。

转载请注明:小鲁博客 » 孕育宝宝的爱的情感,注入潜认识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