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为宝妈后,这五个行为别人都很难理解,但不少几乎宝妈都干过

产后宝典 本站编辑 暂无评论

很多女性晋级成为妈妈之后,会有各种不习惯,不适应,但是爱孩子这一点是没有人能代替的,因此很多宝妈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总有一些其他人都可能难以理解的行为。最近宝妈群里就有一位刚晋升为新手妈妈的宝妈,在她的身上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最近这位宝妈一到晚上就害怕自己的宝宝睡着睡着就没了呼吸,所以总是在晚上正睡觉的时候忍不住想去用手摸一摸宝宝的鼻下,看看宝宝还有没有呼吸……这位宝妈对于她这个行为也特别的无奈,但是就是很担心自己的宝宝。其实这种行为在很多新手宝妈身上都出现过,虽然没办法解释,但其实也属于正常的行为,宝妈们也不要太过于担心。

null

宝妈的哪些行为在外人看来会很难理解,但大多数宝妈都有这些行为。

1、翻看宝宝的大便

很多宝妈在做了新手妈妈之后,都会出现喜欢翻看宝宝大便的这一习惯,但其实她们在没有宝宝之前,也都觉得这样的行为很是不雅。但当宝宝出生后,作为宝妈们的心头肉,翻看宝宝大便的行为在宝妈眼里就是一件很品尝的事情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宝妈翻看宝宝大便是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宝妈要通过大便观察宝宝的消化系统是否正常,以便于及时的去给宝宝最合适的饮食。

2、大半夜摸宝宝是不是还有呼吸

大半夜摸宝宝是不是还有呼吸这件事情可能在旁人眼里会感到很奇怪,但是每一个宝妈都会非常在意自己的宝宝,很多新手宝妈都会小心翼翼的照顾好自己的宝宝,所以在孩子睡着的时候都会不经意间去看看宝宝是否还有呼吸,她们害怕自己一时疏忽让宝宝感到不适,这种行为在宝妈眼里来看也是很正常的,毕竟新手宝妈对于宝宝的照顾也不是很清楚。

3、喜欢亲孩子全身,有时候抱上娃的脚都爱不释手

每一个宝妈都会觉得自己的宝宝最可爱,就像很多家里刚开始养的小宠物,宝妈们对于自己的宝宝都会爱不释手,经常会去亲吻宝宝全身。宝妈们会觉得这样的行为是对宝宝爱的表现,在宝妈们的眼里自己宝宝全省上下都是香甜的。

null

4、上厕所带着宝宝

每一个宝妈都会很看重自己的宝宝,捧到手上怕摔了,含到嘴里怕化了,生怕自己一不留神就让宝宝摔了或者吃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所以宝妈们就算是去厕所也会带着宝宝,让宝宝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这样才会让宝妈心里踏实。

5、哄宝宝的同时也哄了自己

刚有孩子的宝妈总是会无条件满足宝宝的任何要求,这个时候的宝妈最听宝宝的话,在哄孩子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会顺着宝宝的意思,生怕宝宝一不开心就哭鼻子,所以宝妈们在哄孩子的时候也会顺便哄好自己,她们总是会想各种办法去逗宝宝们开心,因为宝宝开心宝妈也会跟着开心,所以宝妈会特别听宝宝的话。

null

看看其他的宝妈们都是怎么说的吧!

@亲亲呗啊:有了孩子之后,我就非常害怕孩子磕着碰着了,每天都特别注意自己家的宝宝,如果他不小心摔倒或者碰到哪儿了,我就特别的自责,唉真的是上辈子欠了他的了,只要笑一笑都觉得世界都亮了。

@小猫咪咪:可不就是嘛,自从家里有了宝宝之后,什么事情都紧着宝宝来,生怕让宝宝不开心了或者是难过了哭了的,自从他学会爬了之后家里又都裹上了软乎乎的垫子,唉宝宝才是自己的心头肉,这辈子有了宝儿自己也就算是超级满足了。

@宝儿:没有宝宝之前觉得自己特别讨厌这种爱诈唬的孩子,但是现在自己有了宝宝之后,恨不得每天上厕所也把他带着,真的是一步也不愿意让他离开自己,就算老公成天说我也像个孩子,但还是觉得,宝儿才是我的心肝宝贝儿,你也愿意为了我的宝贝儿去成长。

那么看到这里的宝妈们,你们的宝宝出生之后,你们都有过上述的这些行为吗?


转载请注明:小鲁博客 » 晋级为宝妈后,这五个行为别人都很难理解,但不少几乎宝妈都干过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