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在怀孕之后几点睡觉会比较好

产后宝典 本站编辑 暂无评论

很多孕妈们在怀孕期间或多或少都有失眠的经历,失眠的原因也有很多,有的孕妈可能过于担心自己肚子里的胎儿,有的孕妈可能白天睡多了,有的可能在苦恼别的事情……无论是什么原因,孕妈在怀孕期间不能总是出现失眠的情况,因为孕妈们失眠会直接影响肚子里宝宝的健康,孕妈们需要有规律的作息。

null

那么孕妈在怀孕之后几点睡觉会比较好呢?

孕妈在孕期睡觉 ,不建议晚睡,最后在晚10点入睡,养成一个作息规律的好习惯。至少不能晚于11点进入睡眠,也就是说如果孕妈入睡容易的话,可以在10:30收拾好准备睡觉,11点准时进入睡眠,如果孕妈入睡比较困难的话,可以在9:30-10:00的时候收拾好准备睡觉,也需要保证11点的时候进入睡眠。因为晚于11点睡会影响孕妈的情绪也就会影响肚子里胎儿的健康。

null

那么孕妈在怀孕期间,究竟每天需要睡多长时间?

睡眠是人类进行最为完全彻底休息的时间,而且高质量的有效睡眠可以使大家在白天有一个非常充满活力的精神状态。相反的如果晚上睡得很不好,在白天的精神状态就很可能是低迷的,孕妈睡觉需要的时间因人而异,与正常人一样,通常8到10小时最好,最重要的是孕妈睡眠要充足。如果不能保证足够的睡眠,就会影响到孕妇的情绪。而不良情绪会使孕妇食欲更差,影响营养的摄入,直接影响肚子里胎儿的健康。

null

怀孕期间,孕妈睡眠不足会有哪些危害?

怀孕期间孕妈如果睡眠不足,会带来很多危害,因为女性孕期睡眠不足,会使孕妈神经系统过度的紧张,并且情绪上也会有所影响,对机体的系统功能调节影响较大,从而引起流产在早期可能会出现胎儿口唇畸变、出现颚裂性口唇的现象。也会影响胎儿的大脑发育。如果严重缺乏睡眠,特别是在产前会造成体力不足,使女性在分娩的时候出现力竭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引起难产现象。所以孕妈们要多多注意啦!

孕妈在孕期的时候,可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不熬夜,孕妈们拥有一个良好的作息时间不仅可以保证宝宝的正常身体发育,还可以培养宝宝出生后的正常作息时间哦。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情,多多关注自己身体的一些变化,生出一个健健康康的宝宝!


转载请注明:小鲁博客 » 孕妈在怀孕之后几点睡觉会比较好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