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就决定了孩子的颜值

黄金早教 本站编辑 暂无评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儿子随妈,闺女随爸”,虽然说这是大家自己总结的说法,但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孩子的大多数基因都会遗传父母,可以这样理解,父母的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就决定了孩子的颜值。

null

所以如果你家孩子爸身上有这几个特征的话,那么女儿长大也会很漂亮,父母们快来看看。

1、大眼睛、双眼皮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女孩子的眼睛长得好看,那看着整个人都是非常有灵气、生气勃勃的。而眼睛好看的三要素就是:大眼睛、双眼皮、长睫毛,当然了,很多美丽的女孩即便是单眼皮小眼睛也会让人感觉赏心悦目。不过对于女孩子而言,这三个特征具备当然是更好的。但其实大眼睛、双眼皮和长睫毛都是显性基因,这也就意味着只要爸爸是大眼皮、双眼皮和长睫毛,那生下来的女孩子也有很大的几率会遗传到这个基因。如果说爸爸和妈妈双方都是双眼皮大眼睛的话,那孩子遗传到的几率就更大了,如果在孩子生下来这种特征不是很明显的话,爸爸妈妈也不要着急,孩子长大以后会慢慢显现出来的。

null

2、高鼻梁

在五官中,鼻梁在中间是最显眼的,如果一个女孩子有着高挺的鼻梁的话,就会让她的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一些,整个人都会显得更有气质。但如果一个女孩子是塌鼻梁的话,即便五官长得再好看,也会显得整张脸扁平。有些女性对自己的塌鼻梁不满意可能就会选择去做鼻部的填充手术,虽然这种手术在短时间内确实会让鼻子显得立体一些,但是并不如天生的好看,而这种高鼻梁也是要靠爸爸的遗传基因的。如果爸爸是高鼻梁的话,很大的可能性会遗传给女儿。有些女孩子可能在刚出生之后不太明显,但是长大之后这种遗传特征就会变得明显,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孩子在小的时候不好看,长大后变好看的原因。

3、小酒窝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酒窝对一个女孩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女孩来说,如果拥有酒窝的话,就会给人一种调皮可爱的感觉,而且只要一笑起来,就很有感染力,身边的人都会很喜欢她。但是酒窝属于显性遗传,女儿以后有没有酒窝很大程度上都来自于爸爸的遗传。所以如果爸爸脸上有酒窝的话,那他的女儿将来出生之后脸上也是会有酒窝的,而且这种概率是非常大的,所以如果你希望女儿有很好看的酒窝的话,那么在找男朋友或者是老公的时候可就要注意啦,尽量找一个有酒窝的老公。

null

4、高个子

身高不仅仅只是对男孩子重要,对女孩子也同样重要,如果女孩的个子低的话,在人群中是不显眼的,那不管她的长相多么出众,身高都会是硬伤,而且个子高的女孩子,穿衣服也会很好看,打扮起来就会很有气质。而孩子的身高有60%-70%是由父母的遗传基因决定的,剩下的30%左右来自后天,所以只要爸爸的身高够高,那就不用愁孩子遗传不到高个子的基因了。即便是孩子没有遗传到,还可以靠后天来促进孩子的身高发育,只要保证孩子饮食均衡、运动充足、睡眠质量,基本上就不用过于发愁孩子的身高了。

那么你家女儿呢,又占到了几个爸爸的特征呢?


转载请注明:小鲁博客 » 父母的颜值在一定程度上就决定了孩子的颜值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