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黄金搭档专家解疑:孩子不喜欢热闹怎么办?又应该如何纠正?

综合信息 本站编辑 暂无评论

早教黄金搭档专家解疑:孩子不喜欢热闹怎么办?又应该如何纠正?

您好,我是听他人说过去的。
请问男孩近两周了,还是不喜欢繁华的场所,列如,游乐场小冤家多他就要分开等等
我引导他和小冤家一同抓泡泡,他还是很开心的,但有个小冤家拉他的衣服,他特别特别紧张,有滑梯玩上去后,我提示他让开,说下面有小冤家要滑了,他的眼神很快也紧张起来,很快站起交往平安的中央躲开我们俩口子优心仲仲,请您教个办法给我们并找出缘由,谢谢了!

早教黄金搭档专家回复:

你好!

这是孩子的‘社会交流’和‘平安感’的树立成绩。
孩子的安康生长,是离不开他生活的环境的,你说的景象的‘诱因’,应该在你们大人身上找缘由,我的博客中也有这类成绩的应对,就是聪儿在一岁五个月里,忽然的惧怕坐汽车!
我找出了缘由,并花近三个月(她每周大休两天来爷爷这儿!)从‘摸一下’停住的汽车:(不怕吧?这有什么?)她也跟着摸一下。来克制心思的怕!…
孩子在生长进程中,会碰到很多生长中的成绩,要及时处理,才不会在潜认识中构成心思缺点,你说是吧?
从你的问,我就发现你对孩子生长中的成绩的‘不解’,因而,我以为你要教育好你的心爱的儿子,就得仔细学习早教实际,你以为如何呢?

 

转载请注明:小鲁博客 » 早教黄金搭档专家解疑:孩子不喜欢热闹怎么办?又应该如何纠正?

喜欢 ()or分享